联系方式

电话:0411-86324887,18042683918

邮箱:shaoguolin@dlpu.edu.cn

         个人简介
         1974年出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8年7月本科毕业于吉林工学院化工系并获得工学学士学位后,于锦州石化公司工作直至2001年8月;2001年9月考取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工艺专业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直至 2007年9月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7年10月至今在大连工业大学任教。
         硕士阶段主要从事纳米TiO2的制备及其在光催化方面应用的研究。
         博士阶段师主要从事沸石分子筛膜的制备以及沸石膜在分离催化方面应用的研究。期间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完成了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3篇,参加国际学术会议1次,申请专利一项。
         科研项目
         目前主要从事多孔材料的制备及应用方面的研究科研项目主要方向为复合型沸石分子筛的制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