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电话:13998530907

邮箱:huangjj6688@163.com

        个人简介
        黄德智,男,汉族,1966年6月生,主要从事功能材料、保鲜技术等应用研究。化学工程与技术硕导、副教授。     
        工作期间,于第二有机化工厂主持了三项国家级精细化工产品的研究开发工作。其中研制的《双苯酮》通过了辽宁省科委组织的成果鉴定。于大连民营创业中心工作期间,获科技部科技创新二等奖。
        任教期间,主持了辽宁省教育厅下达的《基于国际ISO管理体系构架下本科生面向就业综合能力提升教育培训体系的建设与实施》教改课题。取得授权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撰写的论文被SCI、EI等收录8篇。主编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教材《化工热力学》1部(ISBN978-7-122-27732-9)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2015、2016、2017、2019、2020年期间,多次获得辽宁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