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查看更多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2-12-23

        12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迟青山、各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以线上述职形式进行。会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皓、基础化学联合党支部书记付颖寰、包装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彩印进行了线上述职,其他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各支部以建设红旗党支部为目标,不断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围绕2022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职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汇报,实事求是总结2022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查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最后,迟青山作述职点评并讲话。他强调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学院的教学科研任务,成绩喜人。各党支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党建工作有成绩、有亮点。就完成好学院2023年度的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建主业,把党建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二是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持续做好思想引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所有师生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加活动载体,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 段琛媛    审稿人 / 迟青山、王大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