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恒力产业园专场招聘会 查看更多新闻

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恒力产业园专场招聘会

2023-09-2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切实发挥学校人才培养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搭建学生与行业龙头企业之间的桥梁,9月14日,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恒力集团(大连长兴岛)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拉开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帷幕。
  本次招聘会在学校C区报告厅举行,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周薇、工作人员姜聪,招生就业处与学院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了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来自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近百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经过现场面试,最终18位研究生和本科生拿到录用通知。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位居2023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三位、2023年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首位,是大连市第一大制造业企业。近年来,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注重发挥学科专业特色,积极沟通协调,在科研服务、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方面与恒力集团展开密切交流,已有多名化工类毕业生任职于恒力集团各业务板块及下属企业。本次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巩固了学院、学校与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共赢关系。

  截至目前,学院已通过就业指导课、就业动员会、简历设计竞赛、模拟面试等多种形式,扎实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准备工作。学院将进一步抓住政策机遇,继续推动毕业生“留连留辽”工作,为省内各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目标顺利完成发挥学科与专业在人才培养上的应尽之义。 



文 / 徐启超、魏莉   图 / 郭双桥   编辑 / 宫竹云   审核 / 宫竹云、丁立佳、迟青山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