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校获批中洗协能力评价基地资质 查看更多新闻

我校获批中洗协能力评价基地资质

2023-07-13
  7月11日,中国轻工(洗涤)行业职业能力评价基地授牌仪式在贵州贵阳举行。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汪敏燕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授牌仪式由协会理事长助理兼杂志社社长郭伟疆主持,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等50余家研究机构、知名品牌企业参加授牌仪式。我校作为首批获得授权单位之一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中国洗协于2022年1月27日获批成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能力评价总站,经协会筛选,首批授予北京日化协会、大连工业大学与天津科技大学三家单位评价基地认证资格。汪敏燕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职业能力评价基地是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将有助于引领应用型技术人才进一步提高素质、提升技能,为轻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工匠型人才支撑。



  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坚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为初心、以助力轻工行业人才培养发展为使命,秉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导向,着力为服务和推动轻工行业进一步培养、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下一步,基地将参照国家考评标准实施评价工作,重点围绕专业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推动职普融通,夯实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助推学生满足新时代产业发展岗位需求。
  

文 / 迟青山   图 / 迟青山    编辑 / 宫竹云    审核 / 宫竹云、王大鸷、迟青山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