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新通联包装2022校园春招简章 查看更多新闻

上海新通联包装2022校园春招简章

2022-03-03
2022上海新通联包装校园招聘简章

一、职位需求
        包装工程师、管培生(薪资6000-12000万 元 / 月)
二、职位信息
        1. 根据客户产品技术打样,依客户提供的包装需求或包装物设计包装方案;提出包装设计方案,绘制包装部品图纸;
        2. 集团各工厂技术体系抽查、技术资料归档;
        3. 包装产品核价;
        4. 对品管已检验合格的样品进行最终完工样品的确认; 不合格样品的原因分析,改善措施制定,并安排重新打样。 ERP产品数据的新建、更改、检查等工作。
三、任职条件
        1. 熟练运用Office软件和CAD相关的2D/3D软件,包装工程专业;
        2. 应往届均可,有纸包装或木包装工厂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四、公司信息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地址宝山区罗北路1238号。目前已成为集纸包装、竹木包装、塑料包装、纸木结合包装、木塑结合包装、金属与木结合包装的研发、设计、测试、制造、销售以及“整体包装解决方案”增值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化的新型包装企业。目前在上海、无锡、苏州、芜湖、重庆、武汉、惠州、咸阳、马来西亚、越南等地设有多家生产型子公司。
        公司坚持以“绿色包装、创新成长”的经营思路,以向客户提供高效的、优质的、低成本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整体包装解决方案”一体化增值服务为主要经营方向,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研发以及管理优势不断丰富与完善包装产品结构,推出更多绿色环保、高附加值的高端产品;完善和提高产品与服务的质量;利用品牌优势,强化公司产品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积极推进业务与市场开拓,力争实现公司打造国内领先的专业化“整体包装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供应商的目标。
        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人才和市场优势,技术工艺在国内同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公司已经成为众多著名国内和跨国企业集团包装产品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了强大、稳定的客户资源。
        公司连年被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评为“上海市包装五星级企业(纸容器包装和木制品包装)”先后被评为“中国包装工业100强”“中国纸包装工业纸箱纸盒50强企业”“上海包装企业50强”,并被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列为出口危险商品包装容器许可生产企业。公司产品与服务深受市场和客户认可,2011年2月公司产品被授予“上海名牌”称号;历年来多次获得众多世界500强企业评选的“年度优秀供应商”“品质金奖”“年度成本低减奖”等奖项和荣誉称号。
        2015年5月18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022,发行价14.31元。公司发行前总股本为6,000万股,本次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
        公司愿景:打造一流品牌,成为包装行业的领航者。使命: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幸福,为股东创造价值。核心价值观:用心服务、规范求真、创造价值、爱已达人(奉献利他)、共生共修。公司上市之际,诚邀各行业精英之士,共谋企业发展大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