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招聘简章 查看更多新闻

大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招聘简章

2022-02-23
大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包材检测员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大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同时拥有标准、编码、计量检定及校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业品检验检测、食品检验检测、认证评价及电商服务的技术密集型、现代化、高科技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机构。是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保障的服务商;产品质量提升的服务商;食品安全保证的服务商。是大连市政府国有独资企业,也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理事会和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副会长单位。
二、招聘岗位
        包装材料检验员(大连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三、岗位职责
        1. 包装材料(金属制品、玻璃制品,塑料制品,纸制品)基础实验检测工作。
        2. 原始记录编制,相关检验设备保养与维护。
        3. 检验原始数据整理、技术文件编制等工作。
四、岗位要求
        1. 学历及专业: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毕业,包装工程、高分子材料专业、物理相关专业优先。
        2. 年龄: 35岁以下优先。
        3. 经历要求: 应届毕生即可,有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4. 必备素质能力和专业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会开车优先。
        5. 期望具备条件:能接受加班,有责任心,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可以进行红外光谱,DSC等大型设备操作。
        6. 人员成熟度:经过岗前培训即可开展工作,有相关经验,直接上岗者优先。
五、薪资待遇
        6000元/月,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提供专业能力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