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召开欢送2012年征兵入伍学生座谈会 查看更多新闻

我院召开欢送2012年征兵入伍学生座谈会

2012-12-15
        随着今年学校征兵报名、审查等工作的结束,为欢送同学们踏上新的军旅征程,12月7日,我院召开欢送征兵入伍学生座谈会。院长翟滨、党总支书记姜立新、相关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副书记王晗主持。

        今年,学院共有15人参加报名,经过考核、体检最终7名同学光荣入伍。座谈会上,院长翟滨代表学院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大家尽快在思想上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到部队后充分发挥大学生的优势,尽早为未来的发展做好规划;希望大家正确看待两年的军旅生活,珍惜在部队历练、成长的机会,全院师生期待着大家的好消息。

        参加座谈的老师们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情况和对未来发展的打算。同学们就与自身发展息息相关的转专业、考研究生、专业学习和英语学习等诸多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表示要在部队刻苦训练、好好工作,争取为学校争光,争取将两年的军旅生活变成未来人生发展道路上的宝贵财富。

        会后,学院老师向同学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