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包装专业学生在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获得佳绩 查看更多新闻

我院包装专业学生在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获得佳绩

2013-12-19
        由国家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决赛于12月9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设12个团体赛科目,我校6个专业共计28支队伍报名参加了其中6个科目的比赛。我院包装专业10级学生赵坤昊作为负责人的项目“颗粒物料搅拌输送包装机”,参赛选手在首次参赛没有经验的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经过现场演示、操作及答辩的激烈比拼,从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我校所获最高级别奖项国家级二等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选派指导教师准备了大量的竞赛培训资料,对选手进行系统化、专业化、理论和技能的强化训练,还提供专项经费用于前往北京参加决赛,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此次大赛,促进了学生将包装学科理论应用到实际设计,将专业教育与生产实际有效结合。我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理念,积极开展科级创新活动,努力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