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凡行与众 卓学立身”——学院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级新生团体舞蹈大赛 查看更多新闻

“凡行与众 卓学立身”——学院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级新生团体舞蹈大赛

2018-12-27

为表彰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与不懈追求,激励轻化学子爱国报国、勤于实践,12月25日下午,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俱乐部举办了 “凡行与众,卓学立身”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暨新生团体舞蹈大赛。学院院长张绍印,党总支书记翟滨,副院长张秀芳、石海强、翟尚儒及党总支副书记胡杨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各年级的辅导员和班导师共同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设有“·悦之星”、“轻·育之星”、“轻·慧之星”“轻·未之星” 等四类个人及团体奖项。“凡行与众,卓学立身”旨在表彰和肯定学院师生于平凡琐事中的努力和付出,发现平凡生活中的责任和担当。悦动青春——在快乐中收获自信,在活动中凝聚团结”;“育英践学——用创新铺就成功的阶梯,用实践打开理想的大门。”;“慧学优思——以慧于学,不以成绩为傲;以思于行,不以取巧为途”;“未来可期——积极付出,面对生活,韶光不负,美好未来,值得期待”;被表彰的同学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彰显了越平凡,越发不凡,越简单,越彰显简单的伟大。


今年9月,为丰富18级同学的文体生活,调动同学积极参加早操的热情,学院针对18级早操形式进行了创新和改革,采用团体舞蹈的方式,让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恰逢每年一度的表彰大会,学院特意将本学期早操的成果通过舞台进行集中展示,选取了舞蹈表演的形式,让同学通过肢体的语言诠释青春活力展示班级的特色,让学生在欢声笑语中发现生活的美好,最终包装182班、轻化181班、化工181、183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最后,由陪伴学生成长的学工人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演唱的《国家》致敬我们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感召轻化学子对于国家建设的责任和担当。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轻化学子在新的征程中,将以既往成绩为新的成长动力,让自己的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在为实现伟大祖国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奋发有为,与祖国一同前进,书写属于工大人的精彩华章。

文 / 蒋晓婷   图 / 滕跃